*這是我這段時間的怨念(含血)功課怎麼這麼多啊……

  *大學生設定,青峰跑去美國打NBA,黃瀨留在國內。


  深夜安靜的連電腦運轉聲都好像放大數倍,唯一陪伴著他的聲音。

  捏了捏因長久帶眼鏡而發疼的鼻梁,黃瀨伸了個大懶腰。

  已經四點了啊……真的假的……

  快速的在腦海中換算下美國現在的時間,數學不好的他在之前絕對不會相信自己可以這樣快速算出兩地的時間,只因為戀人在遙遠的美國。對於這種技能,黃瀨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美國快正午了啊……正是小青峰休息吃飯的時間呢……不知能不能遇到……

  雖然是這樣想著,但黃瀨其實不抱太大的期望。NBA不是那麼好混,在日本如鶴立雞群的青峰到了那如豹群中的貓咪,絲毫不能鬆懈,繃緊神經跟著教練的步伐訓練,任何休息時間都是上帝的恩賜。若不是這樣,青峰如何挺過來,僅僅兩年就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球壇巨星。

  黃瀨比誰都知道青峰的汗水,因為他不只是青峰的戀人,更是他第一個粉絲。最憧憬、最愛的人追逐著夢想,黃瀨比誰都還要開心。

  只是……有的時候,會有點寂寞而已。

  努力將寂寞感排出體外,他拍了拍臉給自己加油打氣。

  沒關係的!給小青峰留離線留言吧!上次居然抱怨我的離線留言太多──那個可惡沒情趣的黑皮……

  登進SK的瞬間,黃瀨愣住了。

  青峰的名字旁亮著小綠燈。

  還沒回過神,對方就丟來了訊息。  

  『Aomine:還沒睡?』

  『最愛小青峰☆Kise:小青峰你怎麼會在線上(´゚д゚`)還是你是盜帳人!』

  『Aomine:ㄅㄔㄇ?』

  『最愛小青峰☆Kise:這種注音文模式……果然是小青峰呢。』

  『Aomine:ㄍ,欠上嗎?』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完全沒營養的對話,但黃瀨卻覺得不那麼累了。他忍不住嘴角上揚,溫暖的感覺流淌充滿了原本疲累的身心靈。

  Aomine 邀請你使用視訊,是否接受邀請?

  「……靠,黃瀨你的黑眼圈有夠重的,還真醜。」

  「真是不好意思喔?」看著對方一臉嫌棄的說出這種話,黃瀨的感動之情瞬間煙消雲散,有些無力的翻了翻白眼。「小青峰你今天不用練習嗎?賽季不是要開始了?小心太大意失掉MVP喔。」

  「哪有那麼好命,操死了。」青峰煩躁的搔搔頭。「那老妖婆居然警告我如果折返跑秒數沒辦法再減少要讓我坐板凳!她腦袋有洞啊!讓MVP坐板凳這種事情你有聽過嗎?」

  一聽就知道是唬爛的警告,看青峰卻當真成這樣,黃瀨忍不住失笑。「小青峰你也太可愛了吧!」  

  「靠杯老子都快煩死了你居然給我笑!黃瀨你真的屁股癢是不是!?」

  這時,聽到青峰那頭似乎有人喊道:「Aomine──該去球場了。」

  青峰一臉不悅的回頭吼道:「跟馬子通視訊啦!你幫我跟老妖婆說我會遲到十分鐘!伏力挺身五百下場子十圈!」

  黃瀨似乎聽到F開頭的字眼,對方咕噥的離開了。

  「小青峰……你可以去練習,沒關係的。你不是說基礎訓練就快操死人了?還加那些遲到的加碼……」

  「我想陪你久一點。」

  一句話,將原本想說的說服話語堵得找不到一點空縫。

  「黃瀨……雖然說你的離線留言很煩,但我都有全部看完。還有,你只要覺得累,不用管時間,都可以打給我,反正原本睡五個小時和沒睡也沒差多少,不差你打來那幾分鐘。」霄藍色的眼裡只有認真,認真的讓黃瀨忍不住鼻子發酸。「最後,如果真的想要抱抱,你該告知的人不是哲,是我。」

  明明想要在小青峰面前帶著微笑的,明明不想打擾他不想讓他煩惱的,明明不想撒嬌不想任性的……黃瀨抹掉滾落的淚水,明明不想讓對方擔心,眼淚卻怎樣也止不住。

  看著緊抿著唇,倔強硬是不肯哭出聲的戀人,青峰從來沒有那麼恨過自己現在在美國。

  「……黃瀨,我很想你,很想念你對我撒嬌。」

  青峰不說情話,因為太過虛假,但這句卻是他打從內心希望的。

  硬撐著的黃瀨終於哭了出來。「嗚嗚嗚嗚嗚嗚──小青峰嗚──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嗚嗚嗚……寂寞到快死掉了嗚嗚嗚……每次趕功課趕到快死掉了好想抱抱卻沒辦法──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嗚嗚嗚──」

  握緊了拳頭,青峰從來不知道心可以這麼疼。

  他沉聲說道:「再等我一下下……這個賽季完後,我會帶第二個冠軍和MVP回去給你。」

  因為這珍貴的眼淚,青峰大輝沒有輸的理由。

                      (完)

 

 

 

***

這篇其實很早前就寫完了……只是忘了PO(炸爛)

一樣愛青黃一輩子❤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