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看這兩個小傢伙過也爽爽❤

  *撒嬌的延續之類(?

  *籃球方面的資訊請隨便看看(喂),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ㄑㄈㄉㄉ很適合熱火(?


  這是日本籃球界歷史性的一刻。日裔球員青峰大輝拿下生涯中第二座MVP,並且帶領球隊拿下二連霸。

  他用他的實力,證明東亞非病夫,堵上那些看不起東方籃球的人的閒言閒語。

  不敗的戰神,撼動上帝位子的男人……在總冠軍賽最後一節,即使面對一打三這樣孤立無援的局勢,青峰依舊如獵豹般兇悍的闖入禁區,面對盯防和火鍋,縱身如吊鋼絲般變幻莫測的三次拉桿,最後一個爆扣輾翻220公分的中鋒對手,狠戾的給對方一球封喉時,全場不管敵我,瘋狂喊著青峰的稱號。

  背後的七號如散發著光。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奮戰下去。』

  不會甜言蜜語的男人,在他無名指套上青色戒指時,沉聲說道。

  『我的籃球不只是我的。』  

  黃瀨震撼的看著電視轉播內,青峰耀眼的像是已經雕琢完成的鑽石,炫目卻令人移不開眼。腦海閃過他去美國前說的話。

  「黃瀨君有個不得了的男友啊。」

  「不敗戰神男友……某方面來說羨煞全世界的女人了。」高尾的眼裡閃著興奮,打從骨子裡被挑起的熱血。「可惡害我超想打籃球的。」

  他從來沒有懷疑青峰的能力,但看著電視裡的他,高舉著MVP獎盃,球衣上的七號他比誰都知道這號碼的意義,青峰似乎離他很遙遠,卻又近得不可思議。脹滿的心情讓他有種想流淚的衝動。

  仰頭將淚水逼回去,黃瀨燦爛的笑了出來。「……真的超想打球啊。」

  『拿下第二座MVP和冠軍獎盃,聽說青峰選手之後要休息一陣子,請問這段時間有甚麼打算嗎?」

  螢幕裡的他已經練就面對無數鎂光燈眼都不會眨一下,青峰彎起一個算是溫和的笑容,說了一個很玄的答案。「陪幸運之神One on One吧。」

  嗅到八卦的味道,媒體整個瘋狂了。

  『請問從你第一次拿下MVP,就一直說的幸運之神,是你未曝光的情人嗎?』

  『青峰選手有什麼話想對幸運之神說?』

  『他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在對籃球倦怠的時候,他對我的執著讓我堅持下來。』青峰看著鏡頭,倒不像是對媒體說,而是他最重要的那人。『即使最後打敗我的不是你,但沒有你我早就放棄籃球。』

  『他傻的可以,明明就是個愛哭鬼,膽小想太多又怕寂寞,卻怕影響到我的練習,寧願默默的哭什麼也不說。』

  『七號球衣,是他高中時的號碼,這時期是他一個重要的轉折,也是我們兩個重要的階段。之後他因為一些緣故,不能繼續打籃球。』青峰頓了頓,嘴角微揚柔和了凌厲的臉龐,深邃的眼有著輕而易見的溫柔。『我喜歡籃球,他對籃球的喜歡絕對不輸我。我打的籃球不只我的份,為了他的夢想、他的眼淚,我根本沒有輸的理由。』

  面對鏡頭,青峰舉起手裡的獎盃,吻了吻無名指上黃色戒指。

  『This is for you,My Lord。』

  如同告白的情話從電視傳來令人頭暈目眩,黃瀨盯著那如拿刀刻在他心上的臉龐,回應般吻了吻相對的青色戒指。

  從那一球,兩人的生命纏繞在一起,兜兜轉轉終於到達今天的高度。


  青峰沒有指明他的情人是誰,但提示實在給的太多,憑著媒體挖八卦的使命必達,美國和日本兩國媒體的裡應外合,兩人的戀情終於曝光在陽光下。

  青峰被選為2014最深情的男人。

  青黃則當選為2014最速配的情侶和模範情侶黨。

  此是後話。


       (完)

 

***

打完情人節居然就過了QQQQQQQQQQQQ

這是情人節賀文啊哭(怪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全站熱搜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