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不小心昏睡過去居然沒趕出來嗚嗚嗚(死)賀文大爆炸,想說先分章放出來QQ

  *57青黃日快樂!

  

  青峰大輝的世界單純的只有籃球、大自然的動物和身邊的兄弟們。女生?嗤。那些看到蟬就含淚大喊哲老師的娘們他一點都不想來往。還是未受汙染的年紀,認為大人親親嘴就會生下小孩,和女生講話就會被噓談戀愛的單純年紀。

  在遇見他之前,戀愛似乎還離他很遙遠。

  直到那個雷陣雨歇停的午後。

  雨雖然停,空氣中依舊帶著潮濕的味道,戶外籃球場溼答答,腳踏上去會印出一個個鞋印。因為場地不允許,青峰心不甘情不願的將籃球放置一旁,和兄弟們玩起紅綠燈。

  「青峰你快來救我啊!」

  他敏捷的逃過鬼伸向他的手,刻意鑽過求救的少年身邊就是不碰。「嘿嘿──!」等鬼追上來,才猛然大喊:「救──」

  「抓啊──」

  「青峰你這個王八蛋啊啊啊啊啊啊──」面對近在幾呎的鬼被陷害的男孩咆嘯了,逃命同時對青峰揮舞憤怒的拳頭。

  「快啊!」

  「給我停下來──」

  「誰會停下來啊──」

  男孩們的笑聲隨著雨後的微光渲染整個公園。

  一雙帶著怯生生的渴望目光看著他們。

  當鬼的男孩眼看煮熟的交替就要逃跑了,隨手抄起放在一旁的籃球就往前一扔。

  碰了聲讓所有的人都傻眼,該被扔著的人躲過了,反倒砸到不知何時出現在一旁的人。看著對方捂著頭蹲下,全部的人都慌了,害怕之後會有麻煩事,除了青峰以外全部作鳥獸散,至於青峰不走,不是有勇氣,而是他的寶貝籃球還在那不能走!

  「喂……你沒事吧?」

  撿起球,看著對方一抽一抽的肩膀,真覺得自己兄弟真禽獸,但都走到人家身旁若不探問一下的自己更禽獸。

  「嗚……」對方淚汪汪的抬頭看著他。

  瞬間,青峰有種邱比特的箭貫穿心臟和月老的紅線綁在指頭的悸動。

  潔白的額頭和秀挺的鼻子都因那一砸發紅,漂亮的琥珀色眼眸飽含著水珠,上挑的眼睫毛因啜泣顫抖著,在陽光下閃著水光,金色的髮絲波動著漂亮的光澤。整個人就如閃閃發光的天使一樣,讓青峰忍不住升起想保護他的想法。

  「你怎麼沒閃開呢。」看著依舊啜泣的他,青峰不自覺放柔聲音,有些擔心的問:「很痛嗎?」

  「對、對不起……我只是想看你們玩結果……嗚對、對不起……」抹著一直冒出來的淚,他用帶著哽咽的軟糯聲音怯怯地道歉。明明被打到的是他,卻像害怕被討厭般直道歉。

  青峰煩躁的搔著頭,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若對方得理不饒人,他或許愧疚感不會那麼深,但面對這樣含著淚的一聲聲道歉,他覺得自己快被愧疚淹死了。最後決定憑野性直覺,有些粗魯的用衣服抹掉他的淚水,力道大的那雪白的臉頰被擦得發紅。

  「別說對不起啊!這是我的台詞吧!」

  看著那皺眉的青峰,他更加慌張的拉住青峰的衣襬。「不、不要討厭我……」

  像是害怕被遺棄的小貓咪模樣,青峰決定放棄溝通,用最原始的方式──抱住對方,輕輕的一下一下拍著對方的背。

  「才不會討厭,你別哭了。」

  青峰的體溫或許是因為奔跑後,或許是因為別的因素,很熱很溫暖,燙貼了他無措的情緒。聽著那碰碰碰碰的心跳,抓著對方的衣物,明明不認識這個男孩,卻有種「他可以信賴」的安心感,或許是因為那清澈直白的眼神,或是那像是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常因為拔拔的工作搬家……我、我沒有認識很久的朋友,看著大家在玩……我、嗚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玩啊……可是、可是常常又會被討厭嗚嗚……對、對不起我又哭了……」哽著聲告訴青峰他的煩惱,說話的熱氣噴至青峰的後頸,有些癢癢的。明明面對其他女孩的哭臉青峰只覺得很煩,但面對他的啜泣,帶著鼻音的哽咽,卻有種慌張,希望能幫他止住淚的衝動。

  「吶……那我來當你的朋友吧?我一定不會討厭你的。」看著對方呆愣的表情,青峰笑得燦爛伸出手。「我叫青峰大輝。」

  逆著光的男孩像是散發著光芒,他也不知為何就將手伸出讓對方拉起自己。看著一手叉腰故作大人樣的青峰,眼裡未乾的淚水遮不住笑意,那粉嫩的唇揚起有些喜悅,有些害羞的笑容。「我叫黃瀨涼太。」

 

            TBC.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