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去GJ要做功課,不做功課不要去GJ~(不要唬爛太太)

這次GJ6冰我功課倒是做的超足的ˇ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偉大(拖去種)這是功課表:

GJ6功課★  

先把路線規劃好然後找到自己要的本子www真的會縮短人擠人的時間~~~

我同學跟我說如果冰我可以把這種精力放在讀書大約已經全校第一了吧(?

 

天氣蠻炎熱XDD隊伍挺長的(不過聽說和CWT比起來根本是小巫……)

原本是十點入場遲了十幾分鐘,但入場的速度倒是快,尤其是看到自己已經快接近會場,後頭還有一大堆的人在後面……

一個字──(爽朗臉(這什麼變態心理啊!)

給了票蓋了章,看到那印著GJ的章在自己手背,為什麼什馬鬼都還沒買卻有種終於圓滿的感覺呢──?(害羞狀(去死吧)

到了會場我和碰友直衝果子大的攤AˇA想不到親手將烈風本和鏡子鑰匙圈交給我的就是果子大

由於太緊張差點就跟人家告白了(遮臉)

好險最後只有說:「果果果果果果子大!」杯具的結巴了。「請請請請繼續加油吧!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b這種像是告白的話是怎麼回事?還結巴呢★原來我是羞澀純情的美少男嗎?

之後到了魔寶大典攤~但因為沒買本子也不好意思問繪者在不在,能不能幫我簽在吾命海灘袋上……所以就只能買好滾走了(?

然後來到了飄若浮雲,若雲大大超有氣質的,我整個覺得被治癒了(羞(不!)

「我我我我我是有預訂的冰茯!」再次結巴了。「我我我我我……」

「預、預定嗎?」然後若雲大大害羞的說。「可以請問你定了什麼由於人很多我大約忘了……」

「灣娘的美腿本!」一秒。(人家的名字叫做百年之華啊王八蛋)

若雲大大傻了傻,不過還是意會過來我再說什麼啦w

拿出本子後有些害羞的問我:「你是不是有說要簽名?」

若雲大居然還記得啊~~~整個超開心的~~~~~♥

等待簽名的同時我看到桌上有可以拿的試閱本,就分送給站在我身後的碰友了★

結果那好像是R18試閱……?(你這樣殘害未來的棟樑真的可以嗎!!?)

接著跑到了我們家(誰你們家)小梓的攤~拿了期待已久的無臉男扇(幸福狀)

不過明明在即時上面已經聊了很久了為什麼我和小梓講話還是結巴呢──?(崩潰臉)

根本是整場GJ6我都在結巴啊啊啊啊啊──

打哪來的純情羞澀未開苞美少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哪裡來的嚴重暉侍病(暉侍:怪我囉?)

之後拿到特傳本──無所不能★

居然也是硝子大親自把本子交給我啊

冰我很結巴很不自重的跟硝子要了簽名★而且還簽兩本~

(轉過頭轉向後台,暗自比個讚。「妹……」爽朗笑,「姐我無所不能了。」)(私人訊息TO某蔡)

還有要不得不說的一點……硝子大的那美腿!!!那雙修長的美腿!!!美腿啊啊啊啊啊啊──(怎麼一場GJ把人變成美腿控了?

然後七月半本也是繪者親自給我本的,哈馬本也是(幸福噴血)

由於太幸福冰我大約忘了細節了,所以就這樣了(喂)

然後……好多本本我都有要到簽名,嗯。(爽臉(再次拖去種)

以下是戰利圖★

戰利品之紙袋★  

戰利品之徽章、鏡子鑰匙圈、扇子等    

戰利品之明信片、名片等  

相片-0065.jpg

相片-0066.jpg  

在回GJ給小梓送巧克力的途中,我們遇到了特傳團★

我ㄧ整個不自重的尖叫。「啊啊啊啊是學長啊啊啊啊啊──還有夏碎啊啊啊啊──」

學長似乎聽到我的叫聲,對我笑了笑然後擺了個非常帥氣的姿勢給我拍(噴血)

學長★  

然後手機鏡頭轉向夏碎,他笑的超羞澀的!一整個誘受掉了(噴鼻血)

不過擺的姿勢還是很專業唷www(但因為太誘受太萌忍不住拍了兩張(掩面)

夏碎★

相片-0052.jpg  

然後冰我很不自重的請兩位搞夏冰(是的!請注意!我是說夏冰

結果學長撥了撥頭髮,說:「為什麼是夏冰?不是應該冰夏嗎,嗯?」說完微笑拉近兩人的距離,挑起夏碎的下巴。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學長!!!!!(鼻血狂噴)你讓我的腐女魂完完全全真真切切毫無保留的燃燒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在我內心澎湃狂OS冒小花的時候,夏碎整個害羞的推開學長,表情超級羞澀的!

但這個曖昧的挑下巴就這樣沒了!狂冒小花的我沒拍到這幕啊!(捶地捶桌捶牆壁)

但沒關係!我有拍到兩人的深情擁抱照!

冰夏深情擁抱★  

有沒有愛有沒有愛~~~~~(翻滾)

夏碎笑的超可愛超天然的啊!

學長整個是撲上去抱啊!

然後旁邊那個妖媚女(?)是扇★

接著是大合照~中間那人是老安★白髮那個是傘董★

大合照★相片-0059.jpg  

 

這真是歡樂的一天★(哪來的爛尾啊喂)

我大約花了3X多吧……(遠目)

好險沒被當在洗被單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J6 同人展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