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公司的主管當初在徵噗浪機器人的時候,是那一個慘字不能形容的。便秘三個月終於有解放的意願結果遇到了面試甄選……那種想拉卻不能拉作立難安看著面試者打字速度的痛苦……他懂得,應該啦。

  在這種情況下,選出來的員工素質……可想而知。知道歸知道,但看到隔壁那傢伙的回噗,他還是忍不住爆青筋了。

   「掰噗!你到底在幹嘛──人家主噗說爸爸又再打媽媽了,他看了好難過你居然回他『媽媽怎麼可以這樣』你的腦袋是有病嗎──」

  漂亮的杏眼瞄了瞄頗有暴走跡象的卡馬警衛,有些不滿的噘起了嘴。「又有什麼關係,反正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機器人啊,回得怪一點又不會死,我覺得這樣回挺有特色的啊。」

  「特色你媽啊──」遇上這樣不負責任的同事,卡馬警衛差點崩潰。他忍無可忍將掰噗拉離電腦桌,有些生氣的盯著那依然一臉不關己事的掰噗。「你沒想過噗主作何感想嗎!」

  他知道卡馬警衛是個認真的人,不管對誰。即使是那些隔著電腦的陌生人他一樣認真的回噗。所以他對隨便態度對待別人的人特別無法忍受。自己雖然是隨便慣了,但也沒看過警衛這麼生氣過,還是說……不小心戳到他的地雷了?

  「……勾妹。」他決定示弱。

  被這樣坦白的道歉,卡馬警衛反而不知該如何繼續罵下去,有些訕訕的放開掰噗,他坐回電腦桌。

  「你真的生氣囉?」撒嬌般掛在那寬大的肩膀,掰噗低低在卡馬警衛耳邊說道。「對不起咩。」

  對方不似平常被他撒嬌時都會無奈的揉揉他的頭,而是繼續沉默的盯著電腦螢幕。

  不是生氣,是氣炸了。果然警衛的地雷就是父母啊……掰噗歪著頭看著那繃著面容的側臉,暗自記下來。

  「對不起啦……因為我肚子餓了嘛,頭昏眼花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回什麼啊……不要生氣好不好?」從過往的經驗,掰噗知道卡馬警衛對撒嬌這檔事非常的沒轍,只要一撒嬌幾乎是無攻自破百戰敗勝。

  聽著那溫軟的嗓音這樣左一句對不起,右一句對不起,他真的覺得還能夠繼續生氣的人也太厲害了。卡馬警衛有些無奈的嘆口氣。

  「……以後別亂回噗認真點。」

  「好!我保證!」看到人態度軟化,掰噗燦爛的笑了出來。「我最愛你了唷唷唷唷唷唷唷~」

  看著少年笑如月彎般的眼,他認了。這小傢伙真是,只會撒嬌!

  「別了別了噁心死了趕快繼續工作吧你,我去幫你煮東西。」

 

  坐回電腦前的掰噗,看到了一則非常有趣的噗。

  醉戀☆三次元什馬都是屎 說 「掰噗掰噗你要不要跟卡馬警衛上床!」

   他噗哧的笑了出來。基於惡趣味,他快速的回了這個噗。

  掰噗 說 「要!(woot)」

  「掰噗,坐在電腦前回噗不要邊回邊笑,這樣很像三十天不洗澡半年才出門一次的恐怖阿宅。」端著熱呼呼的速食麵,卡馬警衛淡淡的說。「冰箱裡沒什麼食物了,我晚點在出門補貨。」

  「吃東西了!」他歡呼拋下手邊的工作。

  掰噗理所當然的忘了那個神奇的噗和自己的回答。因為惡趣味而導致的後續也是他無法預料的。

  吃完了熱食,心滿意足的坐回電腦前繼續工作的掰噗,注意到卡馬警衛維持同一個姿勢相當久了。

  「嗯?怎麼了?」

  「……你給我看這個。」

  點開噗,只見自己幾分前回的「要!」印入眼簾,接著是回應數以驚人的數量倍增,滿噗回應都是驚嘆號和鼻血。破千的回應,總歸一句就是:卡馬警衛你快點把這麼主動的受吃了吧──!

  「你……」

  「呃、這個、這個我可以解釋的──」掰噗赫然覺得有些不妙。

  只見警衛露出個高深莫測的笑容,將他的雙手反制在背後,掰噗想退後卻抵到了電腦桌,他有些驚慌的看著依然笑著的卡馬警衛。「警衛你──」

  「想解釋什麼呢,掰噗?」微微傾身,掰噗鼻息間充滿了他的氣息。

  「我只是隨便回而已啊!你、你不要當……」其餘的話,全部沒入兩人的唇齒中。

  交纏的舌讓掰噗完全無法思考,男子熾熱的氣息讓他無法呼吸,只覺得全世界天旋地轉。似乎有些事情,他無法、也不想阻止了……激烈的吻讓他腿軟的倚在警衛身上,急促的喘息著。

  「沒有我當不當真,只有我願不願意相信而已……チビ。」男子如惡魔般的嗓音,蠱惑說道。

  ★以下是空兩行十八禁之隔天早上分隔線★

  做了那檔事,隔天早上醒來那腰……已經不是普通悲劇,而是走向全套「餐具」的地步了。

  「嗚嗚嗚嗚我的腰……腰好痛我的天啊……」腰間和屁股後頭陣陣襲來的疼痛讓掰噗幾乎要啜泣了。「怎麼會那麼痛啊!」

  「需要幫忙嗎?」人逢喜事精神爽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的卡馬警衛坐在床邊,笑著問道。

  「你給我滾──!」看著兩人反差之大,掰噗心理不平衡到了極點。而太激動的結果就是扯到不常拉筋的腰。「嗚嗚嗚真的好痛啊……警衛你幫我按摩好不好?」

  寵溺的看著淚眼汪汪的掰噗,他輕輕的笑了笑。「當然。」 

          The End★

 

番外──

  醉戀☆警衛X掰噗萌啊♥ 說 「掰噗掰噗你還要不要跟卡馬警衛上床!」

  這一次,他非常果決非常英明的回答。

  掰噗 說 「不要!!!X-(再來一次會真的會折腰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不要歸不要,回應推薦轉噗數依然爆炸性的高,整個噗依然小花小愛心驚嘆號和鼻血噴得滿是。那麼多回應,總而言之就是:掰噗你不要再傲嬌了快點被卡馬警衛吃了吧──!

  當然不要歸不要,該折腰的……還是要折腰。

          (完)

 

 

 

***

卡馬警衛對掰噗說的那句:「沒有我當不當真,只有我願不願意相信而已。」

是出自於喜薇大《言語無法敘述的事》伊耶對那爾西說的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同人 卡馬警衛X掰噗
    全站熱搜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