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伊耶X那爾西

  *取向:平行世界

  *劇情走向:青春勵志……吧?(淦)

  *伊耶葛葛生日快樂兼情人節快樂!(遮臉奔走)快點嫁給我我真的超愛你的啊啊啊啊──

  

  在很久以前他已經習慣告訴自己不能撒嬌,絕對不能撒嬌。因為自己能撒嬌的那個人,已經不在身邊了。而當很久以後那人再度歸來,不知道是忘了怎麼撒嬌,還是習慣了自己承受一切,他無法變回那位依賴著哥哥的那爾西。

  修葉蘭曾經有些困擾的告訴他自己不需要承受那麼多,再怎麼樣都還有哥哥頂著,可以試著依賴哥哥向哥哥撒嬌。

  聽到時,他是真的很感動……但也很惆悵。

  他自己明白,修葉蘭也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就再也回不到以前。兩人的關係,已經不是在那當初的原點。

  但緣分一直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裝得很堅強。不會讓誰發現自己其實從未脫離那自己所創的夢魘。所謂的「誰」,當然包刮自家哥哥和恩格萊爾。他已經讓他們擔心太多了,不值得這種自己調適不過來的心境問題都讓人擔憂。

  本來以為自己掩蓋的很好的。反正,夢魘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他忽略了一個人。

  一個自己忍不住仰望,卻又逼自己去忽略的人。


  他和鬼牌劍衛的緣分居然會開始在自己心魔發作時,這點讓他很哭笑不得。

  一切都只能說是美麗的意外。

  那天他特別的寂寞,也不知為什麼。只能用公事來逼自己忽略那越來越擴散的空洞。

  但不去正視,不代表它不存在。放著,只會讓創口化膿。

  深夜之時,夢魘終於壓抑不住的暴發了。比以往更加的絕望,包覆著甜蜜糖衣的言語,不斷不斷逼問他為何不趕快去死一死、為什麼還活得下去?理智上知道修葉蘭好端端的活在東方城當他快樂的外交大使,但情感上,卻被這個夢饜逼著一步步走入絕望中。

  冷汗浸濕了他的衣衫,他只能咬著唇克制哭泣的衝動,縮在角落。

  站在眼前的夢魘帶著溫柔卻惡毒的笑容。  

  接著,像是沒有夢饜、沒有那令人絕望的氛圍,踹開門的那人,打破了這一切。

  「對了老子忘了告訴你今天中午拿來的那公文明天早上……呃!」結果他看到堂堂的鬼牌劍衛,露出了有些驚嚇的表情。「那爾西!你中風嗎!?」

  他真的不是故意讓人看到他的脆弱,哪個正常人會晚上十一點來提醒他公文要在明天早上交?剛經歷過那麼真實的絕望虛妄後,他只想抓住些什麼。  

  顫抖站起的他踉蹌倒進伊耶懷裡。

  如此真實的溫度,多麼的得來不易。

  對方有些驚訝卻沒有推開,反倒是有些小心翼翼的護著他。

  他終於哭了,哭著將自己壓抑已久的害怕、無法掙脫的夢魘、渴望愛卻逼自己推開……一切一切的心病告訴了沉默的他。  

  發洩了一段時間的他赫然發覺自己的失控,有些驚慌的從伊耶的懷裡退開。

  「……對不起。」撇過了頭。

  沒有自己預想的嘲笑或是嗤之以鼻,伊耶只是有些不耐的抓起自己的手,放到他的衣擺上。「既然不想放手,那就給我抓好。」沒有虛假的溫柔,沒有多餘的同情,非常有自己風格的……安慰。

  或許他要的,只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擁抱,一句確信對方不會放開的定焉,就像現在。

  「……那如果,我抓不住呢?」他知道這大約是伊耶最大限度的安慰了,但他還是忍不住問下去。

  只見伊耶的臉部一抽,不知是在思考要把他暴打一頓還是打暈他逃避這個問題。

  沉默了良久,伊耶有些暴躁的說道:「你抓不住,那我抓住你總行了吧?」接著像是表明,他直接握住他的手,用力的讓他生疼。

  「你……」

  「幹嘛?」

  看著對方雖然彆扭卻還是坦率的直視自己的眼,緊握的手讓他完全可以感受到伊耶掌心的溫度。

  那爾西絕對不承認,自己臉紅了。

 


  「和老子親吻的時候不要給我恍神。」伊耶有些不滿的捏了下那爾西的腰以示懲罰。

  「我、我哪有!」他果然還是不習慣伊耶的直言直語,明明對方說得是實話但他還是克制不住紅了臉。

  「你在想誰!敢跟我說修葉蘭老子馬上去滅了他!」看來對某位仁兄不滿很久的伊耶馬上發作了。

  「……」

  當然不是在想修葉蘭,但說在想他也很奇怪,明明人就在自己旁邊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那爾西沉默。

  「靠杯還真的被我猜到了!?」

  「……不是在想他。」

  「那你沉默什麼?」

  「……如果人都在你旁邊,卻說在想他這樣會不會很像在說謊?但這就是事實。」那爾西知道再不說自家哥哥真的可能被鬼牌劍衛滅掉,所以他自暴自棄的說了。

  似乎被那爾西的答案取悅了,伊耶瞇起了眼扯掉他的領巾。有些壞心眼的看著那爾西臉上的薄紅。「那──我就繼續了。」

  「等、等等!別!現在是白天啊──嗚……」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伊那
    全站熱搜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