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愛青峰大輝的黃瀨涼太❤

  *泰戈爾的詩好棒我都覺得我戀愛了❤超適合青黃的☆(然後大家都知道我上國文課在做什麼了❤(淦)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就是喜歡,你對籃球那專注到如同戀愛般的炙熱。即使小青峰心中的NO1是一顆球,但就繼續保持下去吧,這才是小青峰啊。

  『小青峰小青峰~你心中重要事物的排名?』

  『啊?大概是籃球、小麻衣寫真集、還有……寶礦力吧。』

  『咦咦咦我排在寶礦力後面嗎!?好過份!』


  就是喜歡,你獲得勝利後那燦爛不可逼視的笑容。這顆灌籃,是能看見世界上最帥氣笑容的入場鑰匙;這顆勾射,是開啟笑容的序幕表演秀。

  47:132,帝光獲勝!

  『黃瀨,今天很嗆啊!』

  享受對方開懷的揉著自己的頭髮,近距離欣賞那絢爛直率的笑容,他開心到只能傻笑。


  就是喜歡,1on1時對方囂張不可一世,如帝王般。如果說赤司的命令他是不可違抗,那青峰的話語就是奉如聖旨。

  『想贏我?下輩子吧黃瀨。』  

  『總有一天!我一定、一定要贏小青峰讓你當下面的那個!』

  『那你準備被壓一輩子吧,涼。』

  原本該進的射投,偏出籃框。

  『不、不要突然叫我的名字啦!』為什麼有人可以猖狂都帥得這麼犯規?


  就是喜歡,你那彆扭的感情,想關心卻惡聲惡氣,總是笨蛋笨蛋的罵卻比誰都要溫柔。

  『小青峰……這裡是海常唷?你迷路了嗎?』

  『誰會從東京迷路到這啊!喂笨蛋,你出門好歹也帶個傘不然淋濕回家地板很難清啊!』

  『欸?』看著灰濛濛的天空,他才知道青峰特地從桐皇跑來海常做什麼。

  明明離那麼遠的。

  果不其然,開始飄起了雨。

  『那小青峰……?』

  『啊?』

  『你的傘呢?』

  『……忘了。』

  偷偷擦掉眼淚,他笑開了眼。『那一起撐吧。』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愛你。

  
  『黃瀨,給我跟緊了,再磨蹭我可不會停下來等你。』一點耐心也沒有,凶巴巴的。  

  『勝利者對失敗者要說得話,根本沒有。』在自己那麼難過的時候,卻說出這麼毒辣的話。

  他知道唷。說出那麼傷人的話,其實比誰都擔心自己,看似分道揚鑣,是因為兩人還在迷惘著。

  不管是中二病的他,自信而便自我的他,總是對自己凶巴巴的他……都喜歡唷,最喜歡了。

  好きである。

  
  ──或許對於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整個世界。


  「嗯……最喜歡……小青峰……」黃瀨漂亮的臉帶著甜甜的笑容,像是做著好夢。

  醒來好一陣的青峰看著這麼可愛的景象,有些失笑。這傢伙到底有多喜歡自己?

  昨天沒有多做幾次,真是可惜了。

  輕輕的吻了吻那軟嫩的頰,低聲的說:「我也是,涼。」

               (完)

 

 

***

完全是被ASK上的尖叫女鬼ㄉㄉ受驚而爆發出來的文章

用途:治癒我好驚好慌好害怕的小心肝(?)

那女鬼真的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有人可以叫成這樣這還是人ㄇ──(人家是鬼)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