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小肉肉,未滿十八的孩子就(ry)

  *我真的愛死這對了怎麼有配對可以性感也可以可愛啊──(走開啦迷妹#)

   
  「嗯、哈哼……唔!」吃痛的悶哼了聲,黃瀨忿忿的看著握住他的要害,一臉挑釁的青峰。「會痛!」

  「不痛還算是懲罰嗎?」說話的同時,手中的動作依然繼續著。

  比起正常時候更大的力道,但極為了解對方身體的他不只是施力,更若有若無的撥撩著敏感點。

  「啊、那嗚……痛嗚哈、啊啊……」天堂地獄同一家大概就是如此。黃瀨到後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痛還是愉快,痛楚中一絲絲的酥麻感,讓他幾乎把持不住。「小、小青峰……我、我要……」

  「要什麼?」邪惡的壓住本要發洩的分身,青峰故意問道。

  「小青峰你放手──啊!」按住鈴口的指尖猛然施力讓黃瀨全身一顫,想發洩卻沒辦法的痛苦讓他幾乎快哭出來。

  「搞清楚你的立場,今天你可沒資格要求我什麼啊黃瀨。」看著對方含著淚花,充滿情慾的眼眸有著壓抑、焦慮還有滿滿的欲望,讓青峰忍不住想多欺負他。咬住那雪白的頸項,在上頭種下屬於自己的記號。「想解放,求我如何?」

  「才不要──啊哈不、不!」

  你使倔?就倔吧。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抵擋慾望多久。
  

  「小、小青峰……」一波波的快感侵襲著黃賴的大腦,燥熱的身子本能的想要更多,但青峰惡意的不讓他發洩,卻又時時撥撩著,那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幾乎使他有種自己就快壞掉的錯覺。「惡、惡劣嗚嗚嗚……」

  「剛不是還很囂張?」青峰加快手的動作,滿意看著黃瀨發出嗚咽聲幾近虛軟的癱倒在自己身上。「下次再當著我的面調戲別的男人啊?」

  腦海中衝撞卻無法發洩的慾望驅使他求饒,但自尊卻又迫使他緊閉嘴巴。兩者激盪之下加上滿腹委屈,黃瀨終於哭了出來。「嗚嗚嗚……小青峰就只會欺負我……只會欺負嗚嗚嗚嗚……」

  驚愕的看著真的哭出來的戀人,青峰瞇起眼隔開想遮住眼睛的那雙手。「喂,黃賴你哭什麼哭啊。」  

  「嗚嗚嗚嗚只會欺負我……小青峰嗚嗚這個花心大蘿蔔嗚嗚嗚……」

  看著對方哭的那麼傷心,還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下去了。青峰煩躁的搔搔頭。

  「喂你這傢伙!誰花心啊你給我說清楚!」

  「嗚嗚……明明就是小青峰犯錯在先,我只是以牙還牙……」

  「說人話好不好!?我哪裡花心給我說清楚!」

  黃瀨撇過頭沒有答話。

  「黃瀨涼太!你再不說只是把不滿憋著,以後就別叫我跟你one on one!」青峰真的火大了。

  「……名字。」

  「啊?」

  「我說──」不滿的皺起了臉蛋,「小青峰都叫磨菇頭名字,可是都叫我姓氏,明明、明明人家才是你的戀人……」黃瀨累積已久的心理不平衡爆發出來。「小青峰這個花心大蘿蔔!大笨蛋!超級大笨蛋!」

  「黃瀨你真的很無聊欸!」知道事實的青峰翻了翻白眼,很想把這個想太多的小笨蛋暴打一頓。

  「這明明就是很重要的事──!小青峰一次都沒有、沒有叫過我的名字……」明明我才是和小青峰交往的欸!真的好難過……

  看著黃瀨低著頭落寞的樣子,軟軟的聲音帶著哽咽的委屈。完全無法將這和之前挑逗眾人的狐狸精連結在一塊。

  不知道為什麼,青峰有點爽。

  不管為了想讓自己注目而變得性感,或者只是因為那屁一丁點大的事而淚眼汪汪,都是因為他。

  「欸黃瀨。」靠近對方耳邊,青峰吻上那小巧的耳垂,感覺對方呼吸一窒。「你真的很喜歡我欸。」

  「小青峰你在說什麼啊……」暴君突然溫柔讓黃瀨有些心跳加速。這就是人家說的反差萌吧?

  「是吧?涼太?」

  滿意的看著對方僵了僵,隨即耳朵、臉頰甚至脖子都染上了紅暈。

  「涼太?看著我啊?嗯?涼太?」

  一聲聲暗啞的嗓音喊著自己的名字,黃瀨完全無法克制臉紅還有……

  「喔?聽名字就硬了?原來涼太這麼敏感啊。」就是喜歡欺負他,看著他手足無措,看著他因為自己的挑逗而害羞,看著他眼含氤霧的看著自己。

  「小、小青峰大笨蛋!不、不要說出來啦!」慌得不知如何是好的黃瀨轉過身背對著青峰。名字殺傷力太大了啦……「好、好丟臉!居然這樣就硬了!嗚又不是國中生……好想死好丟臉……」

  從後頭環住他,青峰握上挺立的分身。「涼太……我幫你?」

  若不是青峰扣住他的腰,被這樣貼近的叫名字他還真差點軟腳。「嗯……」


  之後嘛……

  青峰依然叫黃瀨姓氏,畢竟殺手鐗可不能隨便亂用。

  黃瀨也不再堅持被叫名字,畢竟只是被叫名字就有反應實在太丟臉了。


                    (完)

 

 

 

***

欺負完再抱抱順毛什馬太萌了

黃瀨的眼淚只會讓青峰的胯下……呵呵呵呵呵呵呵(變態走開#)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