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現在有老人癡呆的情況今天用腦過度已經沒辦法再運轉了。

語無倫次請不要見怪(你從來沒有有次過好嗎)

 

今天……下雨了呢。(???????)

不對這是之後的事www(←記憶錯亂)

一開始我搬了個超大行李箱,明明就是個沒有手(欸)卻搞的很像大手是怎樣www

重爆了根本只要是我拿行李箱整個人就跌跌撞撞(表情大誤)

不懂對不對?沒關係,以下示意圖

不明  

那個像是垃圾袋的東西是行李箱謝謝,拿著垃圾袋(不對)咳,行李箱的人是我(帥屁#)  

是的,我走終極Z+S字型Z+S字型喔!(媽媽說重要的事情要說兩遍(這是有多重要啊!)

好險有黑黑子的怪力支援(被打爛)不然本子到達目的地大約全被我撞爛了(多廢渣,不解釋(X)

今天走儉約風的攤位路線

攤位圖1081288_631746213510368_1039947857_n  

多儉約,大約就是這種儉約程度

看著隔壁麒麟宮、紫雲坊我都……

 

 

 

 

哭了。(重要的表情要重複三遍,媽媽說的(媽媽哭了#)

我們就是小新手嘛!GJ你不要逼我!雖然你很貼心讓我們無限量領取垃圾袋(?)但我還是不會原諒你把我們排在兩個大大手旁邊的!(痛哭)

人家是代理社團啊──────

 

然後有遇到幾個超妙的孩子,如果覺得以下行為似曾相似(???)我發誓絕對不是在說你

奇妙一

看著見本,露出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微笑(?)翻了翻翻了翻,然後……

 

 

 

走了。

……走了?等等──!剛剛反應不是挺良好的嘛怎麼就走了──!不買本嗎──(顧攤小精靈內心澎湃的嚎叫)

 

奇妙二

沒關係,第一次這樣我們不要灰心!剛剛的靈犀姐(誰啦#)再次經過,這次帶了他的好碰友。她看向我們的攤。

決勝負吧!!!!!(小精靈OS)

「這個本子超好笑的欸!」然後……

 

 

 

走了。

……走了?等等不是覺得超好笑的怎麼走了──!?不買本嗎──(顧攤小精靈內心莫名複雜)

 

奇妙三

一位女孩翻著青黃本,跟朋友說:「我想買這本欸。」

機會來了!!!!(小精靈OS)

她看了看一下錢包,小小聲的說:「但我只有鈔票。」然後……

 

 

 

走了。

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小精靈OS充滿蛋蛋的哀桑。

……我們有零錢啊。

 

天啊真的爆可愛的啦真的超可愛的我的媽!

我們攤位看起來窮的沒錢找嗎!?

雖然妳沒買本但我真的被逗的好樂T10歡迎再來找我玩(??????

 

 

 

之後下了場大雷雨~我們被困在裡頭繪師們玩起了電繪版

我在後頭當變態偷窺(反省好ㄇ)

這是沒有洗大大的黃瀨~

小黃瀨❤相片-0189  

這個美人是誰啦───ㄑㄈㄉㄉ他家老婆啦不好意思ㄏㄏㄏ───(驕傲個P(被做掉#)

還有小便打打的五彩繽紛(淦)ㄑㄈㄉ!黑黑子的伊耶葛葛大頭!

電繪的那個姐姐超可愛的嫁給我啦(走開變態#)

 

然後一離開,我就看到───

青峰黃瀨黑子三人!!!!!!!

好胚囉不胚囉嗎吼─────

我的人生就在此時充滿了希望勇氣(??????)

上前問說可不可以搭訕,ㄑㄈㄉ笑的靦腆說可以啊。

PURE峰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胯下的小野獸─────

黄瀨超可愛的!笑的明媚的問:「那小黑子需要嗎?」

(因為青黃靠的比較近黑子在比較遠的地方)

「呃、那個,我可以只要青黃就好了嗎?」

(被我的好伙伴給攻擊了說我太過份

然後就────

青黃❤相片-0191  

安安謝謝掰掰可以不用送我惹。

我果然有青黃就可以不用呼吸,有呼吸還是要有青黃!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義大利麵~(我發現我去台中都吃義大利麵欸……)

這是我的什麼OOXX@#焗飯吧?(有講跟沒講不都一樣嗎!?)

超美味超好吃❤吃完會覺得被淨化了(會被淨化只有你吧#)

焗飯  

碎雨江南。四人眾!(?)

今天GJ謝謝也辛苦各位了:)

下禮拜也一起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