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不是什麼重大節日,族人分布在各地,國都反倒有些少人。他們見過狐妖之長赤司,除了青峰一開始受不了他太過強大的妖威差點癱軟下跪,其他都還蠻溫馨和平。赤司問了黃瀨這些日子在人間的生活,等得知了自己想知道的資訊後,赤司啜了口茶,慢悠悠的瞥向青峰。

  好不容易習慣赤司強大魄力的青峰忍不住又緊張起來。

  「人類孩子,好不容易來到青丘之國,你有想要帶什麼禮物回去嗎?」

  「我想要黃瀨。」青峰的眼神裡是認真的。「希望你可以把黃瀨嫁給我。」

  不要說黃瀨,綠間黑子全部嚇傻。

  「憑什麼?」赤司掛著玩味的笑容。  

  「我喜歡黃瀨,很喜歡很喜歡。」

  「喔?你喜歡涼太,那也只是你單方面。」異色雙瞳閃過一絲狡獪。「涼太喜歡你嗎?如果他不喜歡你,嫁過去你怎麼喜歡他他也不會幸福的。」

  精明的他怎麼可能沒發現黃瀨對青峰萌生的情意,那旖旎的動情除了對這人類還會對誰,不過就是叼叼青峰,畢竟那麼久不見的孩子就這樣莫名的被娶走,讓他心裡有點不平衡。

  「我不知道……」青峰看著垂著頭沒有說話的黃瀨,有些不安,隨即強調的說:「但我真的很喜歡黃瀨,不對,我愛他。」

  注視著那靛藍色的眼眸良久,赤司嘴角揚起不明的微笑。

  「今天就這樣吧,你們應該也累了。哲也帶大輝去他的房間,涼太跟我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說。」

  還想說話的青峰就被黑子拉走,綠間離去的時候為兩人關上了門。

  「小赤司……」

  「忍很久了吧?」赤司啜了口茶。「辛苦你了。」

  壓抑著動情讓他今晚都有些心神不寧,就怕一不留神就把青峰撲倒,所以赤司在刁難青峰時才沒有幫話。瞬間被戳破的他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小赤司你好壞。」

  「敢那麼久沒回來刁難刁難你的心上人這懲罰算輕了。」赤司看著那琥珀色的眼水波蕩漾藏著情慾,漂亮的臉蛋忍隱著卻因此更加誘人。他微微笑,溫柔的。「想不到涼太一動情也順便 動心了。」

  「我……」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他摸摸那柔軟的金髮。「你若真的愛上想待在人間那就待吧,順便帶著大輝一起回來也行,反正我也蠻喜歡那個孩子,那麼較真逗弄起來特別有趣。」他們族人,一生就只會動心一次,那一次就是纏綿一生。這個孩子何其有幸,可以找到他愛與愛他的人。

  因為如此,赤司為黃瀨破了所有的例。

  黃瀨含著淚點點頭。

  他愛小青峰,或許在他為了自己的過去哭著說那麼多個對不起時,他就愛上那個笑得燦爛,心地卻很柔軟的人類男孩。

  直到現在,他才敢正視自己的心意。


  「小青峰……你要摸摸看我的尾巴和耳朵嗎?」黃瀨突然這樣輕聲地問道。

  第一次和黃瀨一起睡,慾望和良心正在打鬥的青峰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愣了一會。「黃瀨你不是說那是你們狐妖的弱點,不可以隨便給人亂摸……啊。」當初他有央求過要摸摸看,黃瀨就是這麼告訴他,除非是動心之人,記得那時他還因這件事鬧彆扭……動心之人。

  記憶裡的關鍵字讓青峰心狂跳起來,身體有些熱燥。

  由於是背對著,他感受到黃瀨向他靠近,然後輕拉著他的衣物。

  「真、真的可以嗎?」青峰緊張的聲音都顫抖。

  黃瀨發出軟軟的單音。

  他側過身,看著那頭頂上冒出小巧的狐狸耳朵,而九條尾巴撩起了浴衣,露出雪白的腿足,在黃瀨背後搖曳著。

  ……不行,良心再見。「我、我要摸了喔。」

  青峰小心翼翼摸了摸耳朵,黃瀨幾乎是馬上軟了腰,發出醉人的嗚咽聲,偏著頭不自覺蹭蹭青峰的手掌,想要更多撫摸。琥珀色眼眸濕潤,臉上布滿潮紅,黃瀨湊上前,將頭靠在青峰頸窩,軟軟聲音全是動情的意味。「尾、尾巴也要……」

  青峰覺得自己瘋了。  

  原本以為攻略還要持續好一段時間,他都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了,結果……

  那根本是瘋狂的夜晚。

  黃瀨哭喃著他的名字,呻吟著、嬌喘著,整個房間充滿了他們動情的味道,敏感的尾巴掃過私處。上勾的眼尾含著淚珠,被吻紅腫的唇瓣,哭喃著不要了要了,那邊不行,然後勾著他的脖子,弓起腰讓自己進入的更深。

  傳說的狐妖不是浪得虛名,真的讓青峰差點失了魂溺斃在名為飢渴黃瀨的海中。若不是最後黃瀨暈了過去,他真的會無法克制做到早上。

  摸著昨晚被咬破的嘴角,青峰覺得自己好像被開啟什麼不妙的開關。

  「怎麼了?一臉凝重?」黃瀨笑著在他身旁坐下,不知是不是錯覺……黃瀨似乎變得更漂亮了?

  「我在想我變成變態的可能性。」青峰拉近對方,在頰上落下一吻。「完蛋了我可能現在聽到小青峰都會勃起,你說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呢……」黃瀨笑了起來,接著將青峰的手放置自己心口。「一生只會心動一次的狐妖,卻為你心動了,你說該怎麼辦?」

  沉穩的心跳,不復以往的沉穩,有些急促,如同青峰般。

  青峰笑了。

  「那就只好負責了,你的一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