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瀨少女了(掩面)青少年間的戀愛就是這樣 (´・///ω///・`)☆(才怪#)

  *今天,兩人依舊很幸福❤


  咖啡廳的三號桌,兩男一女對峙著。女的有著美麗的容顏,卻佈滿了殺氣。她對面黑皮膚的男子臉上明顯寫著「老子好無聊」的乾扁臉,而另一位男子雖沒表現出不耐煩,但溫和的笑容中卻很無奈。

  「阿大!小黃!你們知道嗎!?他有多過份!昨天下雨叫我別出門居然是說什麼別出門嚇到人!我看起來像是會嚇到人的樣子嗎──」說到激動處,桃井手中的咖啡杯發出詭異的咯咯聲,像是隨時都會壽終正寢。

  呃只知道你現在的模樣挺嚇人的……黃瀨默默的想,卻聰明的沒有說出口。

  「雖然知道他是關心我但為什麼總是要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坦率一點會死嗎!?」看著打了個哈欠的青峰,桃井終於暴走了。「阿大你們男人都這樣!真搞不懂小黃怎麼能忍受你!」

  這絕對是牽拖。

  無緣無故躺著也中槍的青峰不爽了。「喂五月你這女人搞什麼啊?別把我和你家那個娘娘腔比一塊!老子我敢愛就愛敢恨就恨誰不坦率了!」

  看著開始吵起來的兩人,黃瀨無奈的笑了笑。

  還真是吵不膩啊……不過說到坦率,這可以說是兩人交往的契機呢……


  記得那是個燠暑的夜晚。

  1on1完後的兩人,躺在光滑的地板上,即使太陽下山,整個體育館依然悶熱的像個大蒸籠。

  熱雖熱,黃瀨卻很開心。獨處的時間得來不易,怎麼能不開心?  

  唯有這個時刻,他才能光明正大的凝望著他。青峰休息時習慣性會把毛巾蓋住眼睛,只有這個時刻,他可以毫不掩飾眼裡……超越憧憬很多很多的情感。

  看著那被頭枕著黝黑看起來充滿力量的手臂、堅毅像是用刀刻出的下巴、規律起伏的胸膛……

  不知從哪時黃瀨發現憧憬不再是憧憬,而是更加令人震盪的情感,剛開始慌張過,甚至想抹掉剛萌芽的喜歡,卻發覺根本沒辦法。青峰的一個笑容、一個射投動作,就將自己想築城牆的決心擊得潰不成軍。

  黃瀨涼太,天之驕子般的他,第一次徹徹底底的完敗。

  喜歡從來不是對等的感情,他終於深深的體會到。

  一個爽朗的笑容,明明當天是下雨,卻可以讓他在日記本上畫下晴天;一個不自覺的親密動作,可以讓他心跳破百恍神好久;一個無意識的瓶口間接接吻,可以讓他覺得贏得了全世界。

  就是喜歡小青峰,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在胸口喧囂著,像是要破體而出般。黃瀨覺得自己再不說什麼,可能真的會忍不住說出不該說的話。

  「小青峰……」

  「幹嗎?」

  「聽說三年級的小玲學姐跟你告白了……」

  「嗯?小玲?誰啊?」

  「欸!?小青峰忘記了嗎!?就是那個長得很漂亮,胸部又很大的學姐啊……」

  青峰默默的回想有這回事嗎,結果發覺腦袋一片空白。不過青峰比較好奇的是,明明黃瀨自己就已經漂亮的很不科學,怎麼還會認為別人長得漂亮?

  「唔,忘了。可能胸部還是不夠大吧……有E嗎?」

  「我怎麼會知道啊!小青峰真的是胸部星魔人欸!」

  「少來了,哪個男人不喜歡胸部?黃瀨你敢發誓你不喜歡嗎?」青峰拉下毛巾,不以為然的看著黃瀨。

  「不喜歡,我發誓。」  

  看對方如此果決的回答,青峰愣了愣,隨即嘖了聲。

  「小青峰~你連小玲學姐這樣高標準都不要,小心之後孤單一輩子唷~」避開青峰懷疑的眼神,黃瀨笑瞇了眼希望眼中的情感不要被發現。  

  「你這傢伙!」本來以為會得到重擊的黃瀨閉起眼,但意外青峰只是輕拍了拍他的額頭。「吵死了。」  

  對於青峰只是拍額自己就可以開心成這樣,他忍不住想鄙視自己一把。黃瀨涼太!你搞清楚!小青峰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不要自作多情毀了這一切啊!

  明明兩人的距離極近,心中的感情卻不能告訴對方,讓黃瀨感到苦澀的甜蜜。

  「……小青峰。」

  「幹嗎?」

  「你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忍不住抱著奢望的探問。

  「你好奇這做什麼?」

  「唔~我好歹也是個模特兒,或許可以幫小青峰尋覓看看唷~不然小青峰真的要孤家寡人了~」  

  這傢伙……嘖。暼了瞥笑容滿面的黃瀨,青峰沒有答話。

  「小青峰不要這麼冷淡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

  「……黃瀨,你明明是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煩啊?」

  「小青峰不要轉移話題啊!說啦說啦說啦──」

  煩不過黃瀨,青峰舉手投降非常無奈。「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小青峰的女朋友標準啊!要誠實回答唷!」黃瀨努力用輕鬆的語氣說出,但其實他已經緊張的手心沁出汗。砰砰、砰砰、砰砰──啊啊啊黃瀨你冷靜一點啊!反正第一個標準一定是大胸部你就被刷掉了……

  「要是金黃色的頭髮。」青峰瞥了瞥黃瀨,隨後不關己事的盯著天花板。

  看吧就說……欸?

  「咦咦咦咦咦──!?」嚇得差點被口水嗆到,黃瀨猛了咳了咳,驚嚇的看著青峰。「金、金黃色頭髮!?小青峰你的標準也太奇怪了吧!為什麼是金黃色?」
  
  「很燦爛,不是嗎?」

  燦爛……明明小青峰沒那個意思,但還是忍不住開心了下呢……黃瀨偷偷摸了摸自己的髮梢。那這個我算是合格吧?

  「還有呢?」

  「皮膚要白。」

  「……咦咦咦!?小青峰你沒問題嗎?你的大胸部呢──」

  「那個……隨便了啦。」

  「欸欸!?小青峰你受到什麼打擊嗎──居然放棄了『你胸部我的嫁』這種話!」

  「我在你眼中就是這種人嗎!?」雖然是事實,但青峰還是忍不住火大了。

  勾住那雪白漂亮的頸子,青峰傾身漂亮的將對方壓制在地,毫不在意剛練完球的兩人全身溼答答。

  完全沒料到對方會突擊的黃瀨睜大著杏眼,回過神來才赫然發現兩人的距離害羞的令人臉紅心跳。不、不行啊──心跳聲會被發現──「小、小青峰──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你放過──」

  「喂,黃瀨。」青峰看著臉上染了薄紅的人低聲的說,深藍色的眸中有著認真,像是下了某種決心的認真。「你想知道我的標準還有什麼?」不等黃瀨回答,他暗啞的說出讓黃瀨完全沒辦法再繼續偽裝的話。  

  「──能陪我打籃球、能陪我1on1的人。」

  呆愣著看著那不似開完笑的認真神情,黃瀨緩緩的湧出很想哭,抱著對方大哭的衝動。  

  「小青峰你這樣會讓我以為你在跟我告白……」

  「是啊,我是在跟你告白。黃瀨涼太,你願意嫁給青峰大輝嗎?」

  「我願……不、不是吧!這個程序似乎跳太快了啊小青峰!」

  「不要轉移話題啊笨蛋,雖然選項沒有不願意但還是想聽你說。」

  「什麼嘛……太狡猾了啊。」偷偷擦掉開心的淚水,黃瀨假裝有些不開心的撇過頭,眼裡的笑意卻完全掩蓋不住。可惡,幸福的快要炸掉了……牽起對方黝黑的手,雖然沒正面回應但一切盡在不言中。「交、交往什麼的……隨便啦……」

  「黃瀨你給我心懷感激的說我願意,什麼隨便!」

  「小青峰是暴君啦!自己這樣拐彎抹角的!過分!害我剛開始好難過……」

  看著對方嘟著嘴就是不看自己,青峰笑了。

  壓著雪白的臉頰硬將對方轉向面對自己,快速的在那粉唇上啄一下,笑得可愉悅了。「怎樣?這樣夠坦率了吧?」

  黃瀨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還有,言情小說裡描寫被喜愛的人親會有種通電的感覺是真的。但他的電流……是不是太強了點?

  「喂!黃瀨!暈過去是哪招啊!」  

  
  跟桃井耗了一個下午,青峰的耐心正式宣告用盡。

  「五月你這個女人真的有夠煩的欸!希望對方坦率就跟對方說啊!」

  「阿大你這個白痴最好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沒有嗎?」青峰冷笑了下,勾住身旁似乎在發呆的小模特。「吻過去不就得了。」

  看來,這麼多年來,青峰大輝的坦率技能依然沒什麼長進,依舊維持在等級1的程度……但對他而言,夠用了。

  回憶和現實重疊的巧合讓黃瀨忍不住笑開了眼,漂亮的杏眼勾著誘人的角度,像是春天乍臨。乖乖的環住青峰的頸,配合對方探進口腔內靈活的舌。

  或許不像剛開始害羞暈倒,但依然有著相同的悸動。

  「這裡是咖啡廳啊啊啊啊啊──不要在我面前曬恩愛啊王八蛋──」

  
               (完)

 

 

 

***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面對青黃組小桃井就是吐槽的角色呢(壞人#)

甜甜蜜蜜的兩人最萌了❤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