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地)只是想讓黃瀨美人進化從天(蠢)真(蛋)→性(工)感(口)

  *黃瀨色氣有❤寶貝請讓我當你浴室門口的腳踏墊我願意我可以──(癡漢臉(被打爛#)

  *桐皇夫夫設定☆


  「小高尾……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問小青峰我對他來說到底算什麼……」  

  本來只有一面之緣的兩人透過綠間,居然相熟到可以互說心事、煩惱,這倒是兩人都沒預料到的。像現在,黃瀨抱著高尾的綠色小雞抱枕,盤坐在高尾床上,漂亮的臉蛋皺成包子臉,一臉苦惱的樣子。

  或許都有著少女心的兩人,在某方面意外的合拍。

  「青峰又做了什麼嗎?是又偷瞄哪個女生的大胸部?還是愛愛完很惡趣味的要你求他才要幫你……」

  「才不是是更過分的事情啊!」黃瀨煩惱的嘆口氣。「小高尾你想想看,小青峰都叫我什麼?」

  不明就理的眨眨眼,但高尾還是回答。「黃瀨。」

  「那他叫小黑子、小桃井什麼?」

  「噢所以小黃瀨你這次在糾結他不叫你名字分了親疏是吧……」

  「小高尾你不懂啊──小黑子就算了畢竟兩人是光影組合加上我也喜歡小黑子,小桃井也不提畢竟人家是青梅竹馬!但是、但是!」小模特那雙電人的桃花眼,湧出了瀑布涙看起來好不可憐。「為什麼小青峰會叫櫻井君名字啊!而且還勾人家的肩勾得那麼自然!那個磨菇頭有什麼好的嘛!整天良良良良良的叫實在是太無恥了!喜歡醃檸檬我也可以學做給他吃啊!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排擠我?嗚嗚嗚嗚小高尾你說小青峰是不是很過分──」

  累積已久的委曲和不滿全都爆發出來,黃瀨哭得唏哩嘩啦。  

  「明、明明人家才是他交往對象……早知道就不要轉到桐皇了……」

  其實黃瀨對於櫻井的絕對投籃是挺佩服的,但基於情敵關係(單方面認為)他絕對不能叫他小櫻井!這樣感覺他就輸了啊!

  「好啦乖乖唷不哭不哭……小黃瀨不可以這樣想唷。明知道有情敵就是要痛擊對方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啊!怎麼可以想早知道就不要去桐皇這種消極想法呢!」高尾溫和的拍著那抽抽噎噎的人。

  「每個人都知道小真是傲嬌,但只要我比別人受得了他的任性,能幫他採板車、準備幸運物……小真就是我的!小黃瀨也要拿出這種捏準愛人弱點,就不用害怕誰能搶走他的覺悟啊!」

  「但小青峰不是傲嬌啊……」黃瀨沉思起高尾的話。小青峰的弱點,籃球上小青峰根本沒弱點……那……腦海閃過青峰笑得一臉邪妄的靠近自己。對!就是這個!工口峰!我抓住小青峰的弱點了!

  想到辦法的黃瀨眼睛閃閃發光,開心給了高尾一個大擁抱。「小高尾我知道了!能征服小青峰的只有黃瀨而已!我絕對會讓小青峰拜倒在我的牛仔褲底下!」

  「……呃?」看著對方散發出神阻殺神佛擋殺佛的氣勢衝了出去,高尾只來得及發出個單音。

  他在無意間,好像、似乎打開了小黃賴某個開關了?


  桐皇的每個人都知道,他們籃球部王牌青峰大輝的馬子正到翻掉,明明是個男人卻比什麼美人都還要漂亮,對人和和氣氣又總是笑瞇瞇,整體評價就是不心動你非男人的完美模樣。

  當然,心動歸心動,性命還是比較重要。那些克制不住邪欲而行動的人的下場……不要問,你會怕。

  但最近……美麗的名模美人,似乎產生了某些化學變化。臉蛋一樣的正,笑容一樣燦爛如陽,身材一樣的凹凸有致……但原本那天真媚態的氣質,如同被打開了什麼開關,天真減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性感。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性感。

  今吉從來沒有哪時那麼為人數暴增的籃球部感到頭痛。這些人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青峰坐在休息區,喝著寶礦力,眼睛盯著還在練習的黃瀨。

  作為戀人,他是最知道黃瀨轉變的人,雖然不知黃瀨是哪根筋不對,但這轉變……他是不討厭。做愛時更甜膩更媚人,讓他想克制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笑容比之前多了風情和挑逗,聲音色氣十足的喊著小青峰,被叫名字的時候他都……覺得自己又快硬了。

  該死的,根本是狐狸精。這讓所有男人瘋狂的狐狸精,是他馬子──這讓青峰非常的自傲。

  看著球場上的他拉起桐皇的黑色球衣,露出白皙性感的蠻腰,一滴汗水順著那勾人的腰線,滑落至被褲子遮住的股間,更令人遐想。

  性感無比,挑逗著眾人的心臟指數。整個球場安靜的注目著那完美無暇的腰際。

  本人絲毫不在意眾人注視著那華美的腰間領域,只是輕輕用衣服抹了抹汗,然後轉頭對著和自己對練的若松說:「若松學長~perfect!」

  完美的唇勾出讓人失神的角度,杏眼眼波流轉,讓觀看的眾人百分之九十想成為與之對話的若松,至於其他百分之十則是超級迷妹想成為那滑過雪白腰線的汗水。  

  首當其衝的若松哪禁得起這種惡魔的試煉,瞬間面紅耳赤摀著鼻子發出一連串無意義的吼叫衝出體育館。

  青峰挑起了眉。看著黃瀨那上揚的勾人微笑,他知道他玩得很開心,若松的反應給他莫大的愉悅。就像睥睨著眾人,愉悅的看著臣服者著迷狂熱的目光,享受著對方的癡迷驚艷,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女皇。  

  「看來,久不調教還是不行的啊。」青峰舔了舔唇,眼中充滿了興味和征服欲。「膽子越來越大了啊,居然當著我的面挑逗其他男人。」

  似乎感受到青峰赤裸裸的目光,黃瀨對上他的眼,露出個性感的輕笑。

  挑釁,這絕對是挑釁。

  小青峰,你要怎麼辦呢?

  你的性感、你的色氣只有我能看,勾人的笑容、誘人的神情留在做愛的時候就夠了,其他多餘的動作就給我去掉吧,最討厭別人挑釁我了。

  青峰露出暴君的嗜虐笑容。

  能征服你唯有我青峰大輝,我會讓你深深體會到這點。

  走到黃瀨身邊,青峰環住那緊實的腰肢,在耳邊低聲說道:「等等更衣室見,別逃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