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是什麼情況啊?」

  本田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當她看到王哥、美子、可可、桃井全部擠在休息室門口,有種她錯過了什麼重要事件被排擠在外的滄桑感。

  「噢噢噢噢噢親了啊──」

  「真的假的!」
  
  「本田姐你看!」

  可可讓出來位子,本田隱隱約約從未關緊的門縫看到兩人親暱的看著稿子,似乎在對練系統對話。黃瀨偏著頭,蹙著眉指了指稿子,在青峰的耳邊不知說了些什麼。青峰搖搖頭,傾身指了另一行,這一傾身,黃瀨的唇就這樣輕輕碰觸青峰的耳緣。

  這是什麼超展開啊──涼太你的憧憬原來是這種意思嗎──!被眼前的景象震撼的說不出話來,本田不知是該震驚兩人哪時候交好明明昨天還黑皮黑皮的罵,還是震驚原來自己的小新人是這樣愛著青峰大輝自己一直都誤會了!

  「嗚嗚嗚好萌──怎麼可以這麼萌──天堂啦這裡根本就是天堂!」美子咬著衣袖,發出意義不明的嗚咽聲。「黃瀨君根本天使嗚嗚嗚嗚不自覺誘受啊啊啊啊──」

  「阿大的屬性是溫柔攻嗎明明平時渣的可以想不到關鍵時刻這麼溫柔!」桃井一副老懷欣慰的模樣。「黃瀨根本媽機天使啊天啊那個淨化人心的笑容我的媽媽──」

  見怪不怪的可可看著呆滯的本田善意補充。「美子醬和五月醬昨天認親了,兩人都是元老級的腐女。」

  「我大約知道了……」這根本就是封印解除啊明都是娉婷可人的女孩怎麼瞬間變成了癡漢……?

  本田看向王哥,想尋求些正常人的認同。  

  「哎呀青峰君這個木頭在混什麼飯吃!人家都刻意靠得那麼近了不收下還是不是男人!著急死人了真是……」  

  ……她錯了,這個世界沒有光,只有腐女和腐男。

  可可善解人意的拍了拍她。「說實在的,畫面挺唯美……」  

  「不是畫面問題啊──」只有她一個人在糾結怎麼隔一天一切都變了調嗎──

  看著突變成為癡漢冒著花兒的美子、桃井,一臉像是在擔心兒子怎麼還沒嫁出去的王哥,淡定無比雲淡風輕的可可……本田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今天的錄音很順利,黃瀨將先前落後的進度全部補齊,和青峰對話的系統選項也被青峰認可了。本來預計要耗掉整個早上的錄音,十一點多就完成了,正好趕上午餐時間。

  「小青峰小青峰~錄音完後你有空嗎?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我請客!」看著青峰收拾好東西,黃瀨連忙叫住他。「我還有些問題想問!你今天最後那聲嘆息是怎麼發出來的?好像會迴盪在耳邊讓人覺得好心疼,想起來心臟都還會揪疼揪疼,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啊,有空是有空,但五月這傢伙叫我陪她去買東──靠!五月妳幹嘛!」突然被攻擊的青峰怒瞪著笑得燦爛如陽的桃井。

  「買什麼東西呢才沒有這回事呢!阿大你有空到發慌對吧對吧對吧?」邊說邊把兩人往外推,甜笑的如可以擰出糖水來。美雖美矣,但青峰和黃瀨只覺得頭皮發麻。「陪小黃去吃個飯聊個天啊,人家是新人可要好好的對待人家,這麼完美的天使還真的舉世無雙單只有這個!」

  「我和美子先走啦~記得要把人家送回家!」交待完畢,桃井握著黃瀨的手,眨了眨眼。「我都知道唷~小黃加油啊大家都支持你!」

  「欸唔?呃?謝、謝謝?」黃瀨呆呆的回應完全是在狀況外。

  「掰掰唷~」

  「搞什麼鬼啊……」看著青梅竹馬漸行漸遠的背影,青峰搔了搔頭。「五月腦袋出問題嗎?」

  瞥見黃瀨還呆呆的站著,他挑了挑眉。「嗯?不是要吃飯去嗎?」

  回過神的黃瀨給了青峰一個大大的笑顏。「我們去吃拉麵好不好?我知道有一家拉麵很好吃唷!好吃到會哭出來的那種!走嘛走嘛吃拉麵──」

  「隨便都行。」

  「小青峰等會一定要告訴我你怎麼發出那種嘆息聲!我剛剛試過了怎麼樣都只有嘆氣聲。」

  「這有什麼難的?不就舌顎壓低氣出來的少了能出氣的時間就多了嗎?」  

  「咦舌顎──是這樣嗎?」

  「你該不會連舌顎在哪都不知道吧?」青峰抬起黃瀨小巧的下巴,指腹滑過下顎骨,停留在那雪白的頸項和下巴的連接處。「大約這裡。」

  黃瀨咯咯笑了出來。「小青峰很癢欸。」  

  如此近看,這時青峰才注意到,黃瀨有雙很漂亮的眼睛。大大的杏眼眼尾微微上勾,媚人卻不會顯得過騷,如細緻的面容多了點粧,琥珀色的瞳如流淌著蜜般,清澈純淨如未污染的初雨。

  比他見過的什麼女人都還要漂亮。

  「小青峰?小青峰?」

  回過神的青峰有些尷尬的咳了咳。「抱歉,恍神了。走吧去吃飯。」

 

 

青黃所不知道的兩三事ミ☆

 


  「嗚嗚嗚嗚嗚嗚嗚阿大是白痴嗎燈光美氣氛佳美人都迷濛的看著你了怎麼還不親啊──」比當事人還要著急的桃井恨不得把青峰打醒些。「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他是在幹嘛啊大好機會居然放過了──」

  想著那美到極點的畫面,美子滿足的嘆口氣。「或許青峰君想要一次來個全壘打。」

  「希望如此。但能看到兩人互相凝視的樣子也不枉費我必須自己扛這些回去。」

  兩人提著重達十幾公斤的水晶肥皂補充包,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日常用品,活脫像是去大賣場大採購的大媽。

  但這兩個大媽,心情極為之爽,連扛著破壞形象的補充包,勞力配送從大賣場到家整整十公里遠,都不能磨損他們爽字半點。

 

                                              TBC.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