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不知道的兩三事ミ☆

 


  「涼太……你要說了嗎?」透過後照鏡,看著縮著腳一臉茫然的少年。「突然離開的原因。」

  黃瀨衝下來,拉著她露出快哭的表情,跟她說:「帶我回家。」

  所以他們現在才會在車上。

  天色漸漸昏暗,街道上的霓虹燈亮了起來,映過少年那頭燦爛的金髮,軟化了那繃著的臉龐,五彩斑斕如那白皙的臉蛋畫上點粧。

  「……雅詩姐,如果我說我喜歡上小青峰……?」

  終於發現自己的心意了嗎……難怪會這樣又羞又急的逃離錄音室。操作著方向盤,本田如談論天氣般輕鬆的說道:「是嗎?那很好啊,青峰君黑是黑但挺帥的。」

  「咦咦只有這樣嗎?!本田姐妳都不阻止我一下嗎?」

  「為什麼要阻止?不管你喜歡誰,你都還是涼太。我那個認真努力的小新人不是嗎?」趁著紅燈時間,她轉過身拍拍那柔順的金髮。「要愛就去愛,別想那麼多小笨蛋,青峰君可是很好的男人啊,不下手為強小心被搶走。」

  喜歡上一個男人,是以前黃瀨從未想過的,害羞緊張興奮開心……但也有著不安。現實中的同性戀可BL漫畫裡那麼唯美浪漫,要面對的現實多得令人不敢踰越。但他這樣簡單的就被認同了,不管是他的粉絲,還是雅詩姐……簡單的容忍這樣的黃瀨涼太,他的不安如同自己想太多般。  

  黃瀨抽抽噎噎的哭了出來。

  「哭什麼哭!愛哭鬼!」

  「雅詩姐我最愛妳了~~~~」

  「別撲上來我在開車啊!把這句話送給青峰君吧!」

  看著對方燦爛的笑顏,本田極為慶幸自己在震撼過後,查了許多有關同志的書籍和資料。他們不需要更多的謾罵和責怪,因為他們給自己的譴責已經夠了,最痛苦的一直是本人。所以本田選擇接納。

  這樣漂亮的笑容,誰捨得讓它消失呢?

  涼太,要幸福啊。

 

 

Chapter five.

 


  「王哥對不起!昨天擅自跑掉了!今天拜託了!」  

  「沒關係反正我今天整天都得待在工作室做最後製作。」

  他發現黃瀨的眼神變了。之前的不確定感通通消散,不再迷惘,堅毅的和青峰有些相似……如為了達到所訂的目標,努力散發光芒般。

  一夜之間,這孩子長大了。

  「放棄憧憬了?」他笑問道。

  「沒有放棄,但我想……」黃瀨笑了起來,絢麗的足以讓所有女明星相形失色。如冬天的暖陽,溫暖卻不熱傷人。「我想超越小青峰!不只要並肩而行,我要超越他!」

  「開始吧。」

  有些期待,這個終於找到自己目標不再迷惘的孩子,可以帶來什麼樣的配音。

  「黃瀨君……綻放出他自己的光芒了呢。」那專注度……絲毫不遜於青峰君啊,真是可怕。美子看著那專注盯著稿子的人。「之前總覺得黃瀨君對於錄音的決心,和青峰君相比根本天差地遠,別說超越,能不能並肩還是未知數……但現在……」

  黃瀨向王哥比了個OK,表示可以開始了。

  『學長哭了羞羞臉……我都沒哭了啊……』  

  不能拖累學長,所以再怎麼痛苦都得笑著,他完全憑著意志力展露笑顏。

  『能被學長這樣抱在懷裡叫我的名字……好幸福啊……』

  能和小青峰待在同一個錄音室,被他摸頭,被他鼓勵著,被他督促……這就是幸福吧?不需有特別的活動,單單兩人待在休息室對練,聽著小青峰的嗓音如天籟般唸著台詞……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來不及的學長,剩兩分鐘……揹著人是無法跑到大門的……』

  『乖……聽我的話,學長你轉過身,把我留在這……』

  諄諄的叮嚀,裡頭充滿了井上薰對山下優斗的愛,還有黃瀨涼太對青峰大輝的愛。

  喜歡小青峰……所以要笑著,不能讓他擔心,一定要讓他放下心離去……因為喜歡他,所以捨不得讓他受一點傷害。捨不得放開,但又必須放開……

  黃瀨不知不覺間眼中滾著淚,如同感覺到井上薰的決然,和那乾淨無瑕的愛戀。

  稿子上寫著井上薰說了我愛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出這動人的語句。

  如果是他……會說我愛你嗎?注定分離的戀愛,說出這種話,只是會徒增對方難受對不對?他捨不得,在確定無法給對方幸福,還說出這種讓對方日後更加痛苦的話。如果他是井上薰,山下優斗是小青峰……

  好想要超越,想要超越小青峰,然後可以堂堂正正的站在他面前,大聲的告訴他我喜歡你。

  黃瀨輕聲啟唇,說出不同於稿子的句子。  


  整個控制室安安靜靜。

  看著那迷濛美麗的笑容,卻讓人感到心痛。

  滿滿的眷戀之情、祝福之語,隨著最後一句話,傳達給所有人。如此無可奈何的結局,惆悵無比的結束,卻又給人清澈純淨的澄澈感,有著溫柔的哀傷。

  美子、可可回過神來,發現頰上都是淚。兩人抱在一起,啜泣了起來。

  「天啊……這根本是怪物……他真的做到了!真的超越青峰君……這根本不是人可以配出來的配音……」

  震撼無比的王哥想起很久之前聲優界流傳的一句話──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種聲音,可以擄獲他人身心,怎麼也驅趕不去,如夢魘也如神諭的嗓音嗎?

  「──這就是神諭。」王哥喃喃的說,偷偷擦掉眼角的淚。

  這是個對聲優界很重要的一天,黃瀨涼太在今天打下了與青峰大輝分庭抗禮的第一步,他不知道的是,「天使之聲」與「惡魔之語」在往後合作且競爭的關係中,風靡了整個配音界甚至演藝圈,此是後話。

 

 

                          TBC.

arrow
arrow

    冰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